yaya

11.04就快结束了,不知道现在的你在做什么呢

这一年多的时间对你、对我们来说都不太好过,但我们都坚持下来了不是吗。

已经发生的事不可辩驳,但和批评甚至谩骂你的大众不同,我们这些爱你的人,在气你责怪你之后,会想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

其实结合以前你自己所说的话和经历的事,基本可以猜到一两点原由。

你是一个无所畏惧的梦想家,你渴望生活在像你所钟爱的画作一样完美而又不现实的世界里。

你是一个脆弱又软弱的人,不断地寻找可以逃避真实世界的途径,说唱、红酒、艺术、镇定药物。你沉浸在自己构建的不真实的世界里,同时又不得不面对现实的人生,面对纷繁复杂的演艺圈,面对说着爱你却可能连真实的你是什么样都不知道的粉丝们,这样来来回回的过程中,你的痛苦不断增加。最后,愚蠢又脆弱的你选择了这个最快速有效又最坏最笨的方法,你真是个傻子。

所以这样来看,现在每天在工艺馆里工作的平静生活,可能对你是有益的吧。远离喧嚣,每日重复的体力劳动,周围天真的孩子和平凡的同事,是否能让你不再需要借助药物就可以睡个好觉呢?那样就太好了,比任何所谓的成功都好。

我对你,再别无所求,只希望你可以和自己和解,真正找到和自己和世界和平共处的方法,过上平和幸福的生活。

晚安,好梦。

评论

热度(3)